首頁

強固網工程有限公司 速固牆 鋼網牆 免拆網模 免拆模板工程 易披網 專業施工廠商
本公司在此對速固牆 鋼網牆 免拆網模應用做些經驗分享,還請先進指導賜教。
A 速固牆- 此為模板選項中免拆網模之一種,可藉用其中骨架與水平鋼筋搭配為框式或是桁架式架構,加上有筋金屬擴張抓漿網成一自主勁度高的模板框架,搭配鋼骨結構或是輕鋼構成組合式牆體模具選項。依結構設計考量可適當錨定於版或梁或柱(建築結構-良好地質-基礎-柱-梁-版-牆)。在建築營造中又分(外牆-注重防水建議牆厚大於等於15公分以上。內牆-著重在防火隔音又考慮自重減輕,建議非防水區以輕質填充物做考量。鋼構梁柱建議採用混凝土包覆,可防火增加抗壓能力等。)速固牆 鋼網牆填充物選擇可多樣(混凝土。泡沫混凝土。保利龍砂漿。空氣。防火棉,泥土等等)就建築營造類牆體做以上分享。
B 鋼網牆景觀造型-在低層景觀造型應用上,鋼網牆與傳統木模不同,鋼網牆最大特色是可塑性極佳,任何曲牆或造型類,鋼網牆皆可塑造,鋼網牆又因填充物選擇多元,故鋼網牆可更多樣設計與應用。
C 免拆網模-在結構設計考量上,鋼骨結構建議搭配免拆模板為最佳模具選項,鋼骨結構剪力牆以斜撐設計增加鋼骨主體韌性,建築物以足夠逃生時間為主,免拆網模因有筋金屬擴張抓漿網有(圍束)能力,免拆模板有相當的抗拉能力,故可延緩破壞時間增加逃生時間。
還請先進賜教討論交流,也歡迎您來小站指導 www.srcwall.com.tw 謝謝您。


Comments are closed.